珍珍珍

关于

《Swimming Pool 》


(一)试水

早上金硕珍像往常一样给泰亨发消息,他不指望泰亨回复他,答应他的各种邀约,被拒绝和忽视的太多,他早就习惯了一个人默默的喜欢他,追求他,追逐像光一样闪烁的他。

但是默默归默默,俗话说得好,主动才有未来,邀请他的消息还是得发,万一哪天男神就答应了。

就像今天。金硕珍约泰亨一起游泳,泰亨答应了。

为了这次约会金硕珍特地去买了一条新泳裤,然后早早的去约好的地方等男神,虽然今天去游泳只是随口一说,但是没有想到男神真的答应了,这可是男神第一次答应一起出来。

金泰亨其实早就到了,看着穿着可爱泳裤呆呆的立在泳池入口的硕珍,嘴角忍不住上扬,这个小傻瓜,老是做勾引人的事情呐。

金泰亨悄悄的走过去,站在硕珍的背后,故意贴的很近“怎么还在这里站着,一起进去吧。”温热的气喷在他的耳朵上,痒痒的,惊的金硕珍一哆嗦,连忙说“啊,好的。”

俩个人并排往里走,金硕珍低着头,但是通红的耳朵很明显出卖了他,金泰亨盯着他的耳朵嘴角微微扬起。

“嗯,泰亨待会儿你下去游吧,我在上面看你游”

“为什么不和我一起下去游。”金泰亨觉得奇怪。“我不会游泳……”金硕珍低着头轻轻的说。

“噗”金泰亨忍不住笑出声来,“那你约我来游泳?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你会答应我。”

“算了,和我一起下水,我教你游泳,包会,哈哈。”

“    !!!  嗯…”

“阿珍你放松,放心,我扶着你的腰,不会淹着的”

“我感觉我不行”硕珍紧紧攀在泰亨身上,刚刚呛了俩口水让他感觉到了不适。

“乖,你可以的,相信我,你学会浮在水面上,我就给你个奖励”泰亨说着宠溺的摸了一摸身上这只树懒的头。

评论(2)
热度(61)

© 我不是진진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