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珍

关于

《Swimming Pool 》


(二)


“奖励?奖励什么”阿珍抬头看着泰亨。

泳池的水面反着太阳的光,闪闪的,却比不上阿珍眼里的光,那一刻泰亨是这样想的。他真的好想就这样亲下去,让这个傻瓜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爱他,但是不可以…现在还不可以。

“奖励什么你待会儿就知道了”泰亨的低音在耳边响起,金硕珍感觉自己现在脸热的整个头快被点着了,
轻轻的说了一句“我会好好学的。”

“你躺好,我拖着你的腰。”泰亨握住躺在水面上的金硕珍的腰。“放松,硕珍。”

“可是…可是你摸着,我好紧张”

“还想要奖励吗?不放松学不会的,你相信我,我会护着你的”

“我…我不行”硕珍边说着边又挂到了泰亨的身上。

“你确定你不行?”“嗯”

“那可就没有奖励了”“……”

硕珍抬头盯着泰亨,一脸的委屈“我真的怕……”

“真没用,既然学不会,那我就要惩罚你了”

“啊?没有没有说学不会要惩罚呀!”圆圆的眼睛瞪得老大,“我接着学…我可以的…你不会生气了吧…等等,你看我”金硕珍一边说着一边迅速放开金泰亨,躺下仰泳了起来。

“那就是说你不仅仅说是假装学不会,还欺骗我你不会游泳?”金泰亨的脸黑了下来“没…没有”金硕珍连忙游回泰亨旁边怯怯的站着

“没有?”“……我…我听说你可能会喜欢欲情故纵”

“谁说的”“我看班里女生写的”

“那个我们的cp文?”“嗯……嗯?你怎么知道!”金硕珍忍不住抬头盯着泰亨,却看见他笑的嘴角都咧到耳朵根,“你笑什么”

“你太可爱了,阿珍”金泰亨是真的忍不住了,每天看着这个小傻瓜追着自己,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,老爱让班里女生写一些他们的同人文,还要求各种姿势的,和自己说话胆子又小的要死,像个小仓鼠,说话嘴巴一嘟一嘟,像是在邀请自己吻他。

“阿珍,你说我惩罚你什么好”

“泰亨,真的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骗你,我…!!!”

泰亨一把摁住金硕珍的头,把自己的嘴印在硕珍的嘴上,他真的忍不住了,这个小傻瓜无时无刻不在勾引他。

俩个人在泳池里抱着,远远看去像一个人。

许久之后,硕珍已经软倒在泰亨怀里,“泰亨,你……我……我们”

“怎么,我不可以惩罚你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

泰亨收紧了抱着硕珍的手,头埋在阿珍的脖子上,亲亲的舔咬。

“啊…嗯……好痒…泰亨……万一有人来看见了”“你还怕人看见”

“我……泰亨……你放开”

“傻瓜,你说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人来,我早就包场了”

“泰亨!”“叫老公听听”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我不是진진진 | Powered by LOFTER